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參加薰風國樂社環島演出


參加台大薰風國樂社環島演出,真是一段甜蜜的回憶。

看到台大校友NTU 1973年的相片讓我想起,我們是坐在軍用大卡車後面環島的。從軍車蓬下駕駛艙上往前看,狂風撲面頭髮豎立意氣飛揚!

當時同行的有(記憶可能有誤):陳仲桐(團長)、陳端安、 趙秦育、周鳳丹、王正平、 陳裕剛、 樓珮玲、張華克、李錫堤、熊映美、林谷芳、 雷又平、洪  莉、束  、黃國師、王自存、 鄧利源、 張志召、江孝祥、陳之昭、林國華、宮子慧、等人。

時間真快40年過去了!


仔細看了看這些相片才發現與台大結緣
跟參加林沛宇先生作品發表演奏會有關
現在需要查查日期是1972年幾月幾日


今天才有空更正如下 ( 2012.5.21.周一)

上述的人名是把幾件事都混在一起了。仔細看了一些老照片後,發現我之所以會參與一些薰風活動的緣故,是因為當時董榕森先生籌組中華國樂團,我是因為李兆星老師、林月里老師參加幼獅國樂團的關係而加入中華國樂團,當時團員都發給聘書,我還保有這些聘書。

記憶中主要參與的活動有:

A.    1972.6.30.林沛宇先生作品發表演奏會

參加人員有:
林沛宇、李鎮東、李國強、 顧豐毓、詹鏐淼、張慶麟、 陳仲桐、 陳端安、 趙秦育、周鳳丹、王正平、 陳裕剛、 張華克、李錫堤、林谷芳、以及當時部份其他的薰風國樂社員。

B.   1972暑期的南部音服

參加人員有:
俞鳳嬌(團長)、陳端安、樓珮玲、張華克、李錫堤、 雷又平、洪  莉、王自存、江孝祥、陳之昭、林國華、宮子慧、鄭金蓮 等人。

C.   薰風其他活動

我指揮靈安社時薰風團員曾去聯誼觀摩,我也曾多次到大活參加練習活動,我在文化學院的合照裡看見有林谷芳和?,在薰風1972比賽後合照裡看見師大的?,海洋的徐逢源和靈安社的蔡卍杏,因為很多人都是建中、成功的同學(附中剛成立尚無畢業生)或靈安、幼獅團員,所以當時各校互動密切。

D.   華南國樂社

後來在羅斯福路租二樓籌組華南國樂社,張慶麟任社長,成員有:張華克、張華為、王瑞裕、林谷芳、馬  英、胡雅萍、熊映美、陳國燈、莊國章、李玉華、 等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